Jd\obh_izh

一一一一一

xxxxxxx.應許之地.(壹)

    什么叫开坑一时爽,码文火葬场。悲


我不会写文啊——只是记录脑洞而已——

码不动,语言残缺警告,读不通顺是正常现象


                ————————————————————  

    我其实并不喜欢夏天。

    没有空调,哪个家伙开的风扇,最低档吱呀着机械的转着,丝毫没有起到一点散热作用。后面垃圾桶里不知是谁扔掉的奶油蛋糕传出一股令人翻胃酸臭味。黑色的指针转动着,慢慢向那个画的夸张的“0”贴近。快下课了。底下老师讲什么已经毫不在意了只是默默注视着分针针尖,预测着下课铃声什么时候响起。

    故事的开场总是伴随着种种巧合,或者,换句话说没有巧合也就不成故事。

    我没等来下课铃声,先等来的是玻璃打碎声。

    黑影 。那群东西叫嚣着,撞碎了窗户,闯进教室,像是疯了般跌跌撞撞冲向教室前端。玻璃碎片被气流冲出了很远,有几片甚至落到我的桌前发出尖锐的滚落声,它们的翼尖就在我面前划过,我甚至能感受到温热的气流撞向鼻尖。下意识的往后躲。

    是……乌鸦吗……

    它们尖叫着扑向着坐在教室前方的一个人。所有人都被这场突如其来的闹剧给惊呆了,只有少数几个平时话多的同学发自内心的感叹了一句卧槽,真的是静的可怕。

    巧合……我曾千百次幻想过的场景出现在现实中。就连玻璃被击碎散落的位置都似曾相识。以至于大脑像是猛然断开连接。

    大脑突然死机。我甚至没有动。“快走……”我不断的尝试调动身体,但现在所有东西都不听使唤,只有眼睛,不受控制的盯着教室前端,“好奇”,可恶的人类通病。

    人类总在灾难来临之时被好奇心害死,我还曾经千百遍的嘲讽灾难电影中的人“这是傻瓜们才会犯的低级错误,像我是不会这样的。”

    那群乌鸦如此的疯狂的扑打啄咬着了坐在教室前端的那个家伙,乌黑狭长的羽毛在乱作一团中掉了一地。那个人仿佛没有一点反抗的机会。

    直到一分钟左右后的一声不知所以的异常尖锐的鸣叫声,那些黑影像是迟疑了一下,才接着纷纷逃窜开来。我眯着眼看向了那个被围攻人,不,已经不能称之为人了,倒像是核泄漏影响产生的畸形的怪物。那个东西四肢已经扭曲不已,身体上布满恐怖的暗色结晶。那个也许是头部的位置上两个类似眼睛的黑色东西放射着怪异的红光。

    它疯狂抽动着身体,转动着头寻找着攻击的目标。

     处于过度惊吓的人群终于清醒了过来,所有人尖叫的逃窜起来。教室里已经乱作一团。

    控制解除,处于惯性跟着人群站了起来动了动。但也只是动了动,鬼知道我哪来的勇气,其实我倒并不想这么快离开,“反正下一个目标不会是我”,通过快速演算,怎么想都不可能是我这个小透明兼非酋。有些猖狂的放慢脚步,逃避着微微抬起头,刚好能让飘忽不定的目光透过慌乱的人群,眯起眼努力看着它的动向——只是单纯想认真看看我千百次的梦境中的怪物。

     只是……

     等等,我忘了自己是这个梦境的主角……

     

    

    

    

评论

热度(4)